2014年8月30日 星期六

房東的貓

外國人養寵物真的很神奇,很多採放任主義,不像台灣,幾乎都當小孩養XD
但是我幾乎確定房東婆婆是個案

他養了兩隻貓,一隻是撿來的,一隻是用狗跟鄰居換的...
兩隻我都看不出來是啥品種,對貓沒啥研究

這隻是貓A,我忘了他的名字,公貓,是用狗狗換回來的。聽房友說他脾氣很不好,為展現說服力還給我看了抓痕。
房東也說,除非他主動靠近不然還是小心些。
奇怪的是,從我第一天入住,他就很黏我,晚上還會偷跑進我房間,為了避免衣服黏上貓毛,只好忍痛關緊房門了。
他很愛跟我撒嬌,會拿他的頭一直摩我的手,我站起來走動,就一直拿頭摩我褲腳....。我強烈認為是因為房東完全不幫他洗澡、打藥,害我有點怕他....



這隻是Pargo,也是公貓,每天早起,胃口很刁,只吃Safeway的肉罐頭,不像A君,乾糧就吃得很開心。
他其實長得比A君漂亮,但是這張是剛睡醒,所以狀況不佳XD。每天早上吃完肉罐頭,就會在後陽台曬一天太陽,喜歡到處爬爬走,尾巴跟屁股總是纏滿了枯葉跟小紙屑,房東根本不管,也不幫他洗澡,毛很多都纏在一起了.....
他也很親人,會一直討摸,如果天氣變冷,會敲門叫我讓他進來





雖然現在已經搬離這個短租的地方,不過這兩個可愛的小朋友仍然蠻讓人想念的,但要是我的貓,我一定先抓去洗澡,很少看到貓會一直像狗一樣用腳抓癢,而且這麼頻繁,幾乎我看到他們不是用舔就是用腳在抓癢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